看见我的影子
All Mine - ONE OK ROCK

啊 我熬过了周二 周二我本来打了两段破事后来都删了没发
今天终于做完了一个PPT 喜大普奔 要知道一个合作的全英文PPT比一个普通的个人作业PPT要难做10000000000000倍 然而还有一个小组作业...
最近连续了好几天雾霾 中午放晴了出去晒衣服 楼上又双叒叕在滴水 上次楼下都来敲我们的门以为是我们在滴 然后我又去敲楼上的门 求求楼上做个人吧?
6又要发专辑了 本来不想买了结果一想年底了呀 就当新年礼物了😂 配置又是各种random 美工继续迷 我这次无欲无求到让舍友帮忙选了个版本 拼了个不拆 好不容易省内拼满9张以为能直接寄到结果还要在转 反正怎么弄都烦 lay了
最近我们专业领域有名的人来扬州做讲座 下午有个自愿的校内讲座 班长一口气帮我们体育选乒乓的人全请假了 我??? 行 可以在宿舍躺着了 周六的规模还挺大的 在一个酒店办 开始也说自愿报名 没人报老师说那省的我添椅子了 结果昨晚又强制要十个人去 于是开始抽签 竟然没有抽到我!真的是很久没有狗运这么好了! 周六下午还有普通话考试 希望能摸过吧...
真的是一周一周捱

评论
热度(1)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