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的影子

周末:普通话考试+快乐面基
瘦西湖的这条落叶大道真的挺好看的 回去刷下空间基本上去考试的都拍了😂 普通话考试太经济实惠(?)了8 先到先考提前发试卷看题现场有字典查 不得不考 考完去门口买黑糖粉圆鲜奶 夏天的去冰和冬天的温热都好喝
今天和笔友面基了 从初二开始交笔友(中二期) 刚开始是真的写纸质信的那种 我的第一个笔友是扬州的 现在我真的跑到扬州来了也是很奇妙 后来也和不同的人写过信寄过明信片 不过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了联系 这个笔友是唯一一个还在用电邮联系的 因为还是觉得电邮比较方便 没想到不知不觉在写了四十七封信后很顺其自然地面基了 她来我们学校考日语 正好也是我们校区 真人真的超好 因为身高差不多(?)讲话也很温柔所以一下子就没有距离感了  很会找话题完全不尴尬 拯救了我这个话题废TT 没啥特产只能让人带几瓶扬大酸奶回去了 挑了个没吃过的店 菜就中规中矩吧 就是这烟雾缭绕的效果有点迷... 拎着奶盖茶一路晃回去奶盖都没了(泪) 不过我真的是很久没和人在现实聊这么久的天了 超开心 我笔友人超好!
刚把专辑尾款给结了 十二月✊ 下周降温了 盼望元旦能回家

评论(7)
热度(3)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