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的影子

今天终于结束最后一节课了 我与艺术的缘分也到此为止了8 加了滤镜有没有看上去舒服一点(没有 做的丑又重所以都没有带回去
今天也拐到了罗森 边吃边写 晚饭的“蔬菜”就是魔芋丝和萝卜了 点了三个魔芋丝 反正没热量(吧)另外回购了茄汁炸鸡块饭团 还是很好吃
突然想天冷喝巧克力会不会心情好 就去买了coco从没喝过的双拼巧克力 emmmm我还是选择阿华田
今天一下子快递都到了 我妈给我买的橙子送到东区去了 让班里跑腿赚钱的同学帮忙拿 省的我手酸一天 看看人家都已经开始一块钱一块钱地发家致富了
宿舍二楼有个平台 本来是空的 一般会有几个人在那背书 但是最近整个变了个样子 布置成沙龙一样 有沙发桌子和高脚凳 上次去试了下 感觉不错就是这天得穿厚点出来 太冷了 不断有人走来走去的声音基本上可以无视 在宿舍一直有个声音在那语音真的脑子会炸 舍友说感觉一直是我在帮她忙 她都没帮我什么 我差点脱口而出你安静点就是帮我大忙了 想收衣服的时候楼上又在滴水 突然变刚跑上去敲门 不说不行啊 哎
为了不浪费免费的包月 开始疯狂看书 争取两天一本的节奏
又要开始做小组PPT了 我头秃啊

2018-11-25
 
评论(2)
热度(1)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