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的影子

这周真奇妙啊 每天都正好排了事情 比在学校还要丰富
昨天和同学去吃了自助看了电影 今天去医院 明天体检 后天科一模拟 大后天陪我妈去配中药 周末暂定去南京
今天是我妈动大刀一周年 结果还是收到了不好的消息 我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明天做体检再看 今天抽血的时候 我妈说你不要老念 真的要被你念到了 我高三就老想验个血 说了好多回也没让我去验 还想做体检 一方面是憋的慌 另一方面是想转移点心理压力 结果呢 那年身体特健康
我哥最近在认真减肥 也是为了健康 吃饭都要拍给教练看 喊他吃牛排还是高兴的 吃了一块 三分饱 吃完去买沙拉 路过快乐柠檬 我说好想喝 他说你喝呀 买完沙拉 我说当夜宵吃吧 他说可能留到明早吃 我说明天就不新鲜了今天吃掉吧 ←互相伤害的塑料兄妹情 不过他终于承认我瘦了! 最好笑的是我问他你拍给教练 教练说啥了吗 他说:少吃点 永远都是少吃点hhhhh
这次回家比上次轻了五六斤 我是属于稍微瘦点脸就尖一点的 所以看上去瘦很多 其实并没有 我爸也特想让我这个暑假瘦成闪电 然后在那说从今天开始六点起床 他陪我早锻炼 我在那心平气和地和他“吵架”  放假才一个礼拜多 总归睡了两天懒觉 七月马上结束 八月要是练车还能睡吗?他其实也和我半斤八两 知道昨天他又出去喝酒了 今天我六点不到就爬起来换好衣服 眼睛都睁不开就去敲门喊他 结果果然他来了句:今天能不去吗? 我:好的 说真的 放过彼此不好吗...
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一天天是怎么过去的 放假回家天鹅臂不知道断了多少次 试着做了下其他的 不到一分钟就趴下了
今天要做早睡的乖宝宝 明天又要早起了😭

2018-07-24
评论(3)
热度(4)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