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的影子

本来的本来打算和我妈去逛商场 但是我爸昨天喝多了只记得从他那里拿了钱不记得今天去商场 结果去了公园 本来打算看菊花 但是进的门不是正门所以也没走到 坐了索道 去的时候是小蓝回来的时候是小红 又困又晕 回家的时候我爸突然把车靠边一停让我开 我?你有问过我的意见吗
班级群里学委发了和老师的聊天记录 问老师有没有重点讨论的问题 老师回:休假中。。。🙂 后来还是发了一堆问题 天呐 怎么会有这么讨人厌的同学和老师啊 我理解你的行为不代表我不讨厌你
明天回学校又有很长一段时间要挣扎着过日子了
这个假期晚饭一直做🐷过的太zbzy了
不想结束假期但是想听迷和六的新歌
感觉很久(?)没把日常写的这么乱七八糟了

2019-10-06
 
评论
热度(2)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