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的影子
マイ・ウェイ - Chara

评论说这首歌是电影《燕尾蝶》里的 我去豆瓣搜了下 但没看 看了下TOP250的电影 昨天看了《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可能是因为看过书 电影放到半小时左右我就想哭 边看边勾起很多书里的回忆 然后继续哭 成年人就是能够哭完擦干眼泪继续做ppt(别问了还没做完)今天看了《恐怖直播》 主演河正宇 高中班主任给放过他演的《隧道》 演技真是好啊 最后一个镜头特别帅 非常现实的悲剧结局 最后那一下是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片段了  高中班主任特喜欢给我们放韩国电影 韩国人拍电影是真的敢跟国家刚 respect 打算明天看《盗梦空间》 虽然一直怕看不懂... 话说我现在也能自己一口气看电影了✊
网易云又延迟上线我爱豆的歌 气
在找电子书的时候看到有人分享漫画 就下了几本金田一用kindle试试 看起来效果还真不错 正好还看到N的第一集的案件 电视剧还是改保守了很多啊hhhh
下周从周五开始三天是校运动会放假 好想过完这个周末直接跳到下周五啊

评论
热度(1)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