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的影子
Be Noble -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

今天收到私信 bokuriri连发两专 心想怎么这么高产 看封面还在想是兼职Tony老师了吗 后来才知道是要隐退了 希望回到普通人的生活也一切都好 我的手机铃声还是black bird 虽然除了推销没人给我打电话
今天出太阳了 中午二楼的同学带着我和舍友还有一楼的同学 一群被淹群众去五楼声讨 第三次敲门了 不知道还会不会滴 反正我已经累了
今天语音怪下午不在 我午睡睡到三点 傍晚回来了 六点连麦到十点 又是我在网络上朝空气骂人的一天
明天测八百 只要不像上次那样跑完濒死都好说
晚安🌙

评论
热度(1)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