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的影子
Good morning EMMA Sympson - 古川本舗

常听常新古川p 说实话这张专还没有全部听过一遍 在一个很吵的晚上开始顺序播放 结果放到第一首我就停了开始单曲...
今天又在退学的边缘徘徊 我校人性化就人性化在你不参加活动不会被搞去什么精神病院 而是挂个名单通知一下 再不参加积分不满要被退学的哦 疯狂叹气
又有新的ppt要做了 舍友A:我刚把做ppt从日程上删除 舍友B: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是这么用的吗??莫名有种金句套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明天又是狗屎周二 我最近废话真多 心情还烂
晚安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