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的影子

今天去上了本学期第一次校外公选课 是一门我睡前不死心再刷一遍抢到的艺术核心课 在问路的时候碰到和我上一节课的同学 她跟我说教室改了表白墙上发的 我:exome?认真的吗?表白墙发通知?上次我发短信问你你到不回? 课上老师说下节课我们就不在这里上了 我有点开心难道是在宿舍看看视频就行了 结果:我们去做陶艺 每人做十个当成绩 所以现在是泥巴不用自己买 自己只要买陶艺工具+毛笔+12色颜料就行了:) 我已经在想闲鱼不包邮出的掉吗
外卖红包和买一送一是增肥的根源😶 饿了么你为什么要让我发现那么多红包! 在课上肯德基突然给我推送买一送一券 没忍住回去的路上下车拐去买了 背着我妈偷偷吃鸡TT
话说如果秋游定周日我就能用上公选课的理由不去了😷
一个下午就这么没了 天暗的越来越快 

2018-10-14
 
评论
热度(1)
© 直到灯都亮起 | Powered by LOFTER